砂糖厂厂长

关于

男孩

这个标题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

ooc是我的

爱情是他俩的

内容都是我喝高了胡编乱造的




肖战背上左侧蝴蝶骨的位置有一颗小痣,和心脏的位置正好对应在一起。

每次两人深入交流时,王一博都很热切地去舔吻那个地方,一场情事结束后,蝴蝶骨被啃的又疼又红。

“王一博你是狗吗?”因为没带眼镜的缘故,肖战眯着眼睛努力摆出一副生气的样子,殊不知在王一博眼里又是另一番风情。

“汪。”



他俩商量了一下,决定先不公开出柜,不过圈内好友以及自己的父母都已经知道他俩交往的事,所幸双方父母都比较想得开(想不开也不太有办法,两个人都是犟到拉不回来的个性),再三确认自己儿子的心意后,便拐弯抹角地叫自己儿子喊男朋友有空回来吃饭。


王一博下午录完节目回到家里的时候,看见肖战正喜滋滋地盘腿坐在沙发上和妈妈视频电话,肖战特意让妈妈抱着坚果一起视频,并发出逗猫的奇怪的喵喵声。王一博对着摄像头和肖母打了个招呼后就进了洗手间卸妆,这不怪他,在节目里被胜负欲冲昏了头脑,舞蹈battle环节格外激烈,浑身上下都是汗,下了节目又急着想赶回来见肖战,一看时间不早,便急急忙忙往家赶。


肖战刚杀青了一部男二号戏份的电视剧,刚休息没几天,离进下一个组还有一段时间,自己忙完这一阵,就有多一些的时间和肖战在一起了。


等到王一博卸了妆换了一身清爽的衣服出来时,肖战已经结束了视频通话,隔着眼镜也挡不住看着王一博的笑意。


“战哥今天这么高兴?”


“是啊,转发抽奖这么多年,终于中了一次奖”肖战眼睛亮晶晶地望着王一博,让王一博想到某种眼神湿漉漉的小狗崽。


肖战有一个集萌宠、抽奖、追星、发牢骚于一体的小号,这个王一博很早就知道了。王一博还知道肖战中奖运特别差。小号开通也四五年了,转发抽奖从来都是分母的命,就连每年公司的年会,肖战被灌个酩酊大醉回来也只有一份阳光普照奖。


想到这里,王一博看了看自己的柜子,里面除了数量逐年上升的头盔之外,还藏有一份肖战的亲笔签名的电视剧海报。

这可是我小号抽中的。


小号就转了这一次抽奖。

不愧是我。


“肖老师抽中什么了给我看看”

肖战邀功似的递了一本没有开封的硬皮书给王一博。

《如果世界上不再有猫》


王一博被名字给逗乐了,忍住笑意问战哥怎么突然手气变红了。肖战兴奋得眼睛都发亮,但语气里还强行装着一股云淡风轻。


“之前有个书店的官方微博搞转发抽奖,一共抽了一千本书,我顺手一转,这不就中奖了么。”


王一博忍不住了,嘴角扯出更大的一个弧度“这不就还是阳光普照奖吗?”


肖战装作没有听见这句话,喜滋滋地从沙发上起来,说要亲自下厨做晚饭来庆祝这个值得普天同庆的奖。


肖战做了玉米排骨汤,酸菜鱼,白灼菜心,又另外点了花甲和酱凤爪送到家里,两个人并排挨着坐在一起。饭吃到差不多两个人开始啃鸡爪子时,王一博忍不住开口“肖老师,你是不是还有什么事没和我说?”


肖战埋头啃着鸡爪,在王一博差不多想重复一遍问题的时候开口说道“对不起啊一博,我可能没什么时间陪你了,早上接到了助理的电话,剧组那里通知要尽快进组,可能明天就要动身。”


王一博放下手里的鸡爪,动作停了一会儿,表面上云淡风轻,开口道“那战哥你今晚不能喊停,我要给你好好饯行。”


肉眼可见肖战的脸红了起来,低低答应了一声“好”


王一博忍不住凑过去,双手捧着肖战的脸,两个人交换了一个酱香味的亲吻,肖战终于反应了过来,用重庆话大喊“王一博你他妈没洗手就碰我的脸???”



两年前拍陈情令时,因为在片场不停拿汪卓成开玩笑而心虚的王一博和肖战,拉着汪卓成建了个三人的哥哥爱你群。


汪卓成下了戏回到酒店,看到微信右上角标红的57,眉毛不受控制地挑了起来,鼓起勇气打开对话框,里面一水儿的“大成别生气了,哥哥爱你嗷”一看就是复制粘贴的流水作业,汪卓成留了一排捂脸的表情后,毫不犹豫地点了退出群聊,心里充满了某种报复后的快乐。


汪卓成冷酷地想

你俩互相玩儿对方玩去吧。



汪卓成没想到的是,这个群还真的被留下来了。


群的名字还是叫“哥哥爱你”


他俩一直没在里面说话,也默契地假装自己忘了这个群的存在,王一博略带悲伤地想,肖战一定是忘记这个群了,清理微信的时候错手删了也说不定,他永远也不会知道我留着这个群,我就像得了龙病的索林,只想死守着一颗孤山之心。


肖战并不知道王一博酸的倒牙的少男心,整天在片场嘻嘻哈哈吵吵闹闹,王一博想到这里,更加气不过,拿起避尘打了一把正在和刘海宽说话的肖战,肖战莫名其妙地看着王一博,拿起陈情象征性地回了下手,王一博盯着肖战唇下的小痣,突然兴致缺缺,气鼓鼓地转身去找化妆师补妆。


肖战一脸懵逼看向刘海宽“不是,大哥,我做什么了我?”


刘海宽意味深长地看着肖战“可能就是你什么都没做吧。”


《陈情令》杀青后,剧组盛大地庆祝了一番,所有人都喝的有点飘,大家充满了离别的伤感,也真挚祝愿阿令可以一路长虹。一片悲伤氛围中,王一博觉得自己尤是如此,简直苦酒入喉心作痛,他转头看了看肖战,发现肖战正好也双颊红扑扑地看着他,王一博张了张嘴想说点什么,但是发不出声音。


王一博沮丧地回了房间,王一博沮丧地开始收拾衣服,王一博沮丧地打开手机准备查看下一个行程。


肖战我恨你是块木头。


沉寂已久的哥哥爱你群突然弹出两条消息。


“王老师你还缺个对象吗?”

“你看我怎么样?”


肖战躺在床上惴惴不安,他不是很确定王一博的心意,但是他十分确定自己的心意,于是借着点酒劲在一直偷偷留着的哥哥爱你群里发了消息。


反正明天一大早就天南海北飞走了,王一博这个点睡了也说不定,实在被问起来就说自己这天喝多了。


五分钟后没有等到消息回复,肖战有些难受,但是并不沮丧,日子还是得过下去,想到这里他挣扎着从床上爬起来,准备去洗个澡。


就在这时候,有人猛烈地敲自己的房门,肖战问了两声没有应答,想了想酒店被剧组包下应该不会是私生,于是隔着防盗铰链打开了门,看到了满脸通红的王一博。


那天晚上,肖战发现王一博的眼睛原来可以这么明亮,也是在那天晚上,王一博发现了肖战背后左侧蝴蝶骨的小痣。



肖战很好地兑现了“不喊停”的诺言,王一博也身体力行地给肖战好好地饯了个行。


肖战严重觉得自己一把老腰快断,背后左侧的那块皮肉还灼烧似的疼痛。


“对了,前两天我妈说,要不要今年来我家过年?”王一博想了想,把妈妈叮嘱的话告诉了肖战。


“唔…不是好久才过年吗?”肖战略带睡意地翻了个身,面向王一博,睫毛抖了抖,沉默了一会儿,说道,

“我们今年和妈打个招呼,暂时先不回去了,找个地方去滑雪吧。”


王一博愣了愣“好”


肖战已经睡着了,明天他俩又要各自开展自己的行程,不知道下一次小聚在一起是什么时候。王一博自忖是不是因为刚刚肖战的话,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,迟迟没有办法入睡,他撑起上半身,拿起肖战放在床头的那本《如果世界上不再有猫》,翻了一翻,看到了这句话。


“人生终将结束,在最后的日子来临之前,做想做的事,完成该完成的事,迎接明天的到来。”


王一博放下书,这次很快就睡着了。


end


肖战小号掉马被细心网友看到小号“男朋友”的背影并被迅速认出,微博服务器崩溃热搜挂了三天三夜,王一博高调转发承认导致微博服务器再次崩溃,这就是另一段后话了。

评论
热度(10)

© 易水微寒 | Powered by LOFTER